当前位置>>国际联络>>来访活动

“魅力济南(上海)投资合作恳谈会”邀请函

上传时间:2016-11-14    阅读次数:20519


各相关企业:

    济南市人民政府将于122日上午930在上海举办“魅力济南(上海)投资合作恳谈会”,诚挚邀请国外驻沪领事馆、商会及企业家莅临指导!

    济南,又称“泉城”,是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大省——山东省的省会,是全省政治、经济、文化、金融、教育中心。济南北连首都经济圈,南接长三角经济圈,东西连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,是国内高铁、公路、航空重要枢纽,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。

    济南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,已形成信息软件、交通装备、机械装备、食品药品、金融服务、基础设施建设等六大传统优势产业和新信息、新材料、新能源、生物医药四大新兴产业集群。

    济南不断致力于“建设服务型政府,营造国际化环境”,让来济投资的外商朋友零等待、零障碍,对外商实行零收费,使济南成为外商投资的福地。济南的新定位与目标是:站在全省看济南、放眼全国看济南、走向世界看济南。全市上下正在致力于打造全国区域性经济、金融、物流、科技创新“四个中心”,建设与山东经济文化强省相适应的现代泉城。

    魅力济南欢迎您的到来!

    浦东贸促会作为本次活动合作单位,现诚邀您参加,名额有限,请尽快将报名回执于1121日前发邮件至浦东贸促会联络部。


电话: 50812626-722   邮箱:juliachien@126.com   联系人:钱红梅

附:会议议程

 


分享至:

  相关附件: